作者: ztoz (英奎) 看板: joke
標題: [趣事] 何時搬家
時間: Mon Jun 11 15:02:01 2012


朋友的小孩,真人真事FB轉貼~

主角:恩恩 (6歲)

配角:小夫 (恩的同學兼厝邊)

原文 ========================================================================
騰小慧 > 洲大邱
給邱老爸的一封信
Dear:老爸
今天恩上完音樂課後跟葉小夫一起坐公車回家,在公車上阿公、阿嬤坐在前面的單人坐,
葉小夫、媽媽坐在後面雙人坐的第一排,我、恩、珩坐在雙人坐的第三排,沒想到一坐下
邱小恩和葉小夫就開始隔空喊話了。

夫:恩你們搬新家了沒?
恩:沒有,還住在舊房子裡。
夫:是哦﹗我們也還沒搬?﹗
恩:因為我們的房子被別人買走了,所以只能住舊房子。
夫:我們的新房子沒被別人買走,但是我們現在住的房子很小。
恩:我們家也很小,也沒關係呀﹗我也很喜歡現在住的房子。
夫:那你們還要買房子嗎?
恩:不知道??應該等阿公、阿嬤死了之後才會搬家吧﹗

我聽了之後真想昏倒,沒想到阿嬤竟然一字不漏的從頭又講了一遍給我聽
哦~~~~我更想昏倒了,心裡OS我真的沒有這樣跟恩說喔,真是誤會大了。
真是死小孩嗓門還真大,我們都坐在車尾了車頭的阿嬤還可以聽的那麼清楚。
我們當時還是滿車呢﹗

親愛的邱老爸你明天回來時要好好的唸一唸你的大兒子呀﹗
且要安撫一下你老媽嘿﹗
真是眼前一片黑暗的 孩子的媽留

==============================================================================

我記得恩他現在住的是新家..... 還是我們幫他搬過去的啊~~~ XD

是舊家被買走~搬去新家吧!!! (阿公、阿嬤還幫出了些錢說)

看來他已經厭倦那裡了~ 他想換新房子了...............(4年的新成屋)



等阿公、阿嬤死了之後才會搬家吧﹗

等阿公、阿嬤死了之後才會搬家吧﹗

等阿公、阿嬤死了之後才會搬家吧﹗



--
A place of love is a place to love.

找到愛的地方,就是付出愛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53.193
ztoz:轉錄至看板 StupidClown 06/11 15:05
zo6al:童言無忌 06/11 15: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