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alufiBLUE (墜入淘寶深淵啦) 看板: Hate
標題: [超幹] 到底是想要拖拖拉拉甚麼鬼
時間: Mon Jun 11 14:37:45 2012



老娘我買你家是六七十雙鞋

不是六七雙鞋



你他媽的不給我編號 我也就算了

你他媽的不一次出貨 我他媽的也算了



但你他媽的為什麼出了貨不告訴我運單號

跟倉庫調一下運單資料他媽的

很難嗎???

很難嗎?????


很難嗎!!!!!!!!!!!!!




操 早跟你說了東西要發來台灣 你不給我單號

我怎麼分貨!!!


我怎麼分!!! 怎麼分!!! 我怎麼分阿幹!




真的是歸巴豆火 午餐沒吃我都氣飽了


有些大陸人真的是腦袋被驢踢耶 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5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