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heburashka (whatever.) 看板: Hate
標題: [黑特] 虛情假意的垃圾
時間: Sun Jun 10 04:28:45 2012



妳只不過是個虛情假意的垃圾

一下子嫌別人不夠真心,沒有講出該說的話

人家講了過不久妳又說什麼自己不能太投入才行

然後三天兩頭講一堆無腦的話,譬如什麼「我們這樣好像高級砲友」

最後變成比較像是妳在「玩玩而已」吧

妳有試圖拯救什麼嗎?一個不甘不願毫無誠意的「道歉」

兩通沒有什麼內容的爛簡訊

然後就進入完全裝死模式(倒是都一直有時間上ptt)

妳才是感情玩家吧,我連妳的一大堆事情都不能問呢

一天到晚問什麼都採到妳的地雷,好難喔

我付出那麼多,我得到什麼啊?一個破碎的感覺,一種沮喪的心情

反正妳現在有新玩具也就不需要我囉,藝術好棒喔,部落好棒喔,創作好棒喔

眼高手低,什麼都只會講講,做出來的創作也都爛的要命

就跟妳 對感情的態度一樣,只會「講講而以」

糙妳媽的仙女病富家女大小姐,把高雄到台北高鐵當成公車在坐

妳就去找別人玩吧,我一輩子都會,永遠都會,恨妳到底

我就是恨妳,恨透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60.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