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oohiceyi (找不到方向) 看板: Hate
標題: [黑特] 夜夜失眠
時間: Thu Jun 14 03:50:31 2012


自從搬到這裡已經九個月了,

初期一邊適應新環境,一邊適應新公司,

後來,因為不喜歡公司就離職了。



這邊沒什麼朋友,一個姊姊已經結婚生子跟公婆同住,不方便太常打擾。

一個大學同學,今年初也才剛搬過來,但他是業務,平常也很忙。

一整天我能說話的實體人物只有另一半•••


但他下班回到家不是忙著回信,就是看電視,只有一起吃晚餐才能聊上幾句。

我也好想工作,但是因為他的生涯規劃問題,

所以要等六月後我才能確定是不是要在這裡找工作,


我覺得我被關在鳥籠裡,在這裡越來越沒自信,越來越看不起自己,

這半年我大部分是用自己的積蓄當生活費,但大部分的錢在我媽手上,


五月開始向另一半拿生活費,(一個月大概3千以內)

當我開口索取生活費時,覺得很丟臉,竟然要靠男人養,竟然跟別人要錢,

在這裡虛度光陰•••


每每半夜,思緒清晰的讓我不安,我覺得我快瘋了,

沒有人能說,沒有人懂我,他們說你很好命在當貴婦,

可是我快被寂寞吞噬,我討厭這裡,我想趕快離開這裡,

在這裡九個月,我想自殺九次以上,

可是我是為了身邊那個人才來的,不想再相隔兩地了,


好奇怪,在一起生活了,可是我怎麼這麼寂寞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1.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