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vvik (Essay)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 台灣牛牛排 鈜景國產肉品專賣店
時間: Wed Jun 20 00:23:21 2012

圖文版: http://savvik123.pixnet.net/blog/post/31374792

店名: 鈜景國產肉品專賣店
電話: 02-2356-3468
地址: 台北市臨沂街70號 ( 東門市場內 )
用餐時間:2012/6
價格: 100-350/人
拍攝相機:Olympus XZ-1 , Sony Nex 5 + SEL18-55OSS
個人評價: 喜歡的店,不過只賣中午,請多注意

因友人來吃過所以跑來吃的店
也因此剛好因為嘴饞造成最後被大雨困住,穿雨衣回家還滿身濕的悲劇

這間店在東門市場內
從金山南路的東門市場,或從信義路巷子都可以進去

在店裡可以享用牛肉麵,牛肉飯,以及牛排等牛肉類食物
不過只賣中午

它本身是一個牛肉店
所以有時會有在一些鮮切牛排的感覺

●沙朗牛排

這天來的時候只剩這個
不過本來就想吃這道,就很ok
另一個缺點是當天的飯沒有了..( 本來有附白飯 )

牛排本身已經有處理過,所以就很有味道,不需加醬汁。
怕重口味的則建議點一些比較清淡的湯搭配

厚度則還可以

肉比一般常吃的兩三百塊牛排,要鮮甜香嫩,比較有『牛』味
不過也請不要拿來和一客700以上的牛排比較。
兩者的客群完全不同

店家並沒有讓我選熟度
但這餐的熟度很得我心

●炸牛排

有句話說,當朋友寫了食記,就要認真看
當天因為沒有飯,就想說多點一些肉來吃...
結果這道炸牛排算普通...就肉比較薄,然後用了大量的香料 ( 我覺得有孜然 )
喜歡重口味可以一試。一般口味的就不一定要這道菜了

這天,因為吃來還不滿足
所以之後又去了一次

●紐約克牛排

紐約克牛排與沙朗不同部味
不過這邊的紐約克比較薄一點
與常吃的比起來也比較瘦一點
香料還是下手下的重

與沙朗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沙朗
紐約克口感比起前一次吃的沙朗略差一點,比較軔較不好咬
但肉的甜度稍為好一點點。

這餐有附飯,就更開心一些,肉汁沾飯很好吃
日本人的牛排很多都附白飯
在這餐可以感受到原因 (笑)

●牛肉湯(小碗) (五花牛)

這次就有認真看別人食記(笑)
端上來後不要就把生肉吃掉了,要等服務人員來幫你加高湯

然後就會得到很棒的刺身牛肉湯了

店家還會提供醬料
不過牛肉湯非常鮮

我個人覺得是用不到


●總評

先不管它是不是台灣牛
以250元的牛排來說,我就會很推薦這一間
牛肉湯也很棒
這邊真是一間我很喜歡的店
不過口味偏重一點
如果口味清淡的人可以提醒老闆一下

--
個人BLOG : 夢與幻的地圖
http://www.wretch.cc/blog/savvi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7.149
savvik:轉錄至看板 RIPE_gender 06/20 0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