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yamo1004 (娃娃)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師大與貓店長共度時光。品客極品咖啡
時間: Thu Jun 7 01:38:17 2012


餐廳名稱:品客極品咖啡
消費時間:2012年/6月
地址:師大 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48-1號
電話:(02)2369-1264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營業到晚上10點
每人平均價位:200元
可否刷卡:不知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果香豬肋排

無音樂 好讀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bambi1004/16714791



上星期我跟老公一起開始進行貓咪咖啡館的第一步
什麼意思呢? 因為波比介紹的一本書開始展開我們的貓咪咖啡店旅行
我身邊的好多朋友都跟我一樣很喜歡貓
雖然我家小胖虎11公斤又很兇 我家老闆變成天使了
哀 一直都很想在養一隻貓 但是已經有點怕名牌貓了
其實老闆還不到一歲就變成天使 它得了貓的絕症--腹膜炎
這是我養的第一隻名貓 它是隻可愛的折耳貓
讓我對寵物店很感冒
我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因為喜歡名貓而去花大錢買它們
如果大家一直買 這些上游的不肖商人就會不擇手段拼命讓種貓生小孩
生出來的小貓多少都會有點後遺症

胖虎是我20歲的禮物 它是我跟老公一起領養回來的
它是隻可愛的米克斯 從小到大個性就比較兇
但是每次看它睡覺就很可愛 它想吃東西時就會傻嬌
米克斯真的比較健壯 它被我們養到11公斤了 哈哈
要開始認真減肥了啦!!
看在我是過來人 希望大家能發揮愛心領養貓咪
不要在花錢買名貓了 一時的愛慕虛榮 只會造成更多貓受害(推眼鏡)


回歸文章啦~因為一本書展開我們小夫妻的心願
我們要一起手牽手走完這本書的每一家貓咪咖啡館


貓咪咖啡館第一站:師大 品客極品咖啡
它是一家位於師大商圈裡的咖啡館
奇怪我怎麼到師大都沒發現這裡有家貓咪咖啡館
那天跟老公還找了一下才找到呢

一踏入門口牆上擺滿許多貓咪的照片與畫
馬上就發現有兩隻貓在櫃檯上
它叫做黑妹 個性非常溫和 等等在轉過頭跟大家打招呼吧(笑)

咖啡店通常都是以咖啡和蛋糕為主 當然這裡也有鹹食囉
如果店套餐 蛋糕還能任選唷 好棒!!
品客咖啡還有好多雜誌和漫畫可以看 天呀!!好像漫畫店唷~

店內的簡餐也是學生的最愛
老闆堅持不用調理包 所以每樣食材都很新鮮
價位也非常親民 深受學生們的喜愛


對了~因為之前的關係 所以店面就改成營業到晚上10點囉
以前營業到淩晨2點 現在時間有改囉 大家請記得
照片還滿清楚的 大家可以看一下關於品客咖啡

有時候店貓會跟你一起坐著 享受悠閒的時光

哈哈 KK的表情好經典 實在太可愛了!!
它個性很活潑好動 今年已經9歲囉 是隻可愛的波斯貓

我們兩人肚子沒有很餓 所以點了一份簡餐
和風照燒雞腿 真是多汁美味 份量也剛剛好
不會太多吃不完 也不會太少吃不飽

我很喜歡吃他們家的飯 吃起來有點像糯米 QQ的很好吃!

這是我老公點的黑咖啡 他喜歡喝經典黑咖啡 苦苦的很合他

在這裡可以享受悠閒的午茶 邊看書邊用電腦 這樣的小確幸是我很喜歡的時光

飯後來個甜點也很享受 這裡的蛋糕有很多種可選澤

我最喜歡吃巧克力 二話不說馬上點了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甜而不膩很好吃
甜點是女人的第二個胃 就算已經吃飽了 還是吃的下甜點

它是pinky是四隻貓裡最有個性的一隻
跟我家胖虎的顏色好像 都是虎斑貓喔

老闆說踏踏以前是培育小貓的種貓 今年6歲
好辛苦的踏踏 現在已經退休在店裡招呼客人囉(笑)

它就是剛剛呼呼大睡的黑妹 終於現身了!!
別看它外表 其實它可是很害羞內向的
常常在櫃檯上睡覺 好不容易特寫拍到黑妹的可愛表情
它跟kk一樣都是店裡最年長的貓咪喔

睡到翻過來的KK 實在太萌了!! 肚子好多毛 好可愛喔(摸)))
感覺踏踏是店裡看起來最沉穩的貓 可能跟長相有關喔
踏踏是摺耳貓 但是爾朵沒有很摺 這是正常的

踏踏跑到外面的桌上走台步 連下面的客人看了都目瞪口呆
好喜歡踏踏 它是店裡年紀最小的貓
踏踏很喜歡照相 它都會乖乖坐著讓客人照相
哈哈 被我拍到它爪子養 在偷抓椅子的慵懶表情 萌!!!!

一本書一台相機展開小夫妻的貓咪咖啡店旅程 手牽手期待下一站囉
之後娃娃的BLOG都會陸續介紹這個貓旅程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13.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