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ladim (殺拉頂) 看板: Tech_Job
標題: Re: [請益] 教召
時間: Sun May 20 01:52:05 2012

※ 引述《gadan11 (我不甘願阿~~~)》之銘言:
: 想請問各位先進
: 在園區工作是否需要教召
: 目前國防役剛結束
: 剛轉換到新公司上班(新竹科學園區內)
: 印象中記得好像在園區工作不用教召才對
: 還沒接到書面通知~剛剛家母打電話來說有高雄?營區的打電話來問
: 說打我電話不通~還跟我媽確認我的手機號碼
: 明後天有可能會接到電話通知
: 想請問各位也在園區工作的朋友們
: 有人也有收到教召的通知嗎

在園區(廣義定義,非只限定在園區大門裡面的)工作的人是要去教召的


除非公司有申請緩徵/儘後召集資格, 注意 這是以公司為單位申請並且送名單的

所以呢:

1. 公司要先申請為緩徵單位(網路上可以google到條件為哪些, 雖然都看不

出來哪家會符合)

2. 公司送的名單上面要有你的名字

3. 一年申請一次



只知道台積電確定有這種緩召名額 其他公司我從管理局套不出名字啦 ORZ.....

教召也遇過國防役跟醫生的 最近教召有夠猛的.......所以別想太多.......

(建議或許可以用個人身分申請 像是父母已達60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86.192
norip47:已經收到就一定要去,緩招都是辦理下一年度的 05/20 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明報 的頭像
    香港明報

    香港明報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