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abeHypnos (Ajeossi) 看板: Hate
標題: [黑特] 誰叫我要喜歡妳
時間: Sun May 20 03:52:21 2012

原本都很想要看到妳出現

現在,卻害怕妳的出現

因為妳一出現,就讓我的心情有所起伏

我沒有權利刪掉妳,對妳也不禮貌

妳並沒有做錯什麼,只能怪我自己先喜歡上妳

果然凡事都有例外,"下一個會更好"並不能用在我身上

而我,就是那例外中的例外



追女失敗次數超過20幾次,這次又再添上一筆

這不叫越挫越勇,而是要我放棄追求感情

反正都是無緣的人,都是過客,我也真的很難很難讓女生喜歡

那麼,正好給我機會學習獨善其身,將重心放到自己身上



還是祝福妳,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就把我當成一個一點都不值得同情的可憐宅男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64.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