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ensonme (やぎゅう 野牛) 看板: iPhone
標題: Re: [問題] iPhone 4 升級到5.1.1 通訊錄消失不見
時間: Sat Jul 14 00:45:46 2012


今天也中獎了
心血來潮想說將4.3.3升級到5.1.1
之前備份都乖乖做相當的成功 所以沒有想太多就直接安裝新版本

現在通訊錄 無論是呼天搶地都還是一片空白
看回文有人說
1.用iTool備份回復,前提是之前要用iTool備份吧?
2.慢慢的通訊錄會自己找到路回家。那... 是要多久他才會找到路?
3.我都有乖乖備份,所以我的備份檔裡面一定有我的通訊錄
用iPhone Backup Extractor也看得到
但是要如何免費又實際的把他們從我的備份檔中讀取出來呢 ??

我這次真的蠢了
沒有用任何雲端保護我的通訊錄
最後的希望在我電腦裡面的通訊錄
要怎樣讓他回來啊 ?
我知道不論是資訊/同步聯絡資訊 裡面的 outlook, google, windows, yahoo
好像都和備份檔裡面的通訊錄備份無關 ??

拜託救救我 >"<

※ 引述《smileful (Never say Never)》之銘言:
: 板上及google爬了一些文 似乎沒有跟我類似的情況
: 昨天將iPhone 4 從4.2.1升到了5.1.1
: 升級之前備份 接著空機JB 之後從備份回覆
: 今天早上看了通訊錄 發現通訊錄一片空白
: 我升到5.1.1之後 先將手機的icloud啟用 接著也把IPAD的icloud啟用
: 爬文有看到似乎是icloud的關係 但都沒有再說明icloud是如何造成這個問題
: 我的手機跟IPAD上都有把icloud的聯絡資訊勾選
: 是因為這個關係嗎?(IPAD上的聯絡資訊本來就是空白的)
: 但是 我先啟用手機 再啟用IPAD 怎麼不是IPAD被手機的聯絡資訊同步呢?
: 現在只能接電腦 再從備份回覆一次了吧?
: 需要重刷嗎? 還是直接從備份回覆就可以了? 謝謝!
: 題外話...對icloud了解不多 看了說明 覺得對我似乎較沒那麼多用處
: 本身沒有在使用一些行事曆、提醒事項、outlook或mail聯絡人整合等
: 只有照片串流覺得還不錯 但是無使用筆電 桌電沒無線網路 最後還是得接線...
: 還是我對icloud還有更多地方要了解勒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6.209
FantasyNova:跳版號的更新 都要先備份喔.. 07/14 03:14
richjf:降回4.3.3 然後從備分回覆? 07/14 2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