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cy0305 (小h) 看板: Hate
標題: [煩耶] 幹
時間: Wed Jun 13 14:25:56 2012




已經6月中了

論文的一些實驗還沒搞定

也還沒開始寫

還要用英文寫 媽的勒













已經有一陣子沒連絡了

看妳的近況 妳過的很好

那麼我就放心了


曾幾何時 妳還會主動找我

可能是無聊

可能是要我幫忙

至少我感覺妳心裡還有我


可能妳已經完全的脫離傘下

看到傘外那遼闊的天空

所以即使我敲妳 妳也不太理我


我也克制自己不去聯絡妳

讓我想到了一句話

" 我不主動找妳,不是因為妳不重要,

而是,我不知道在妳心裡,我是否重要? "



雖然分開了半年多

但心裡還是住著一個妳

很想把她趕走

但是始終趕不走

3年多的回憶阿..

對我來說是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

不知道要花多久才能忘掉



很高興的是

在妳生日的這天

我夢到妳了

夢到我們一起去吃飯聊天

妳說妳好想好想我家的狗..


能夠在夢裡見到妳..我就很滿足了..

我不會再連絡妳了

因為

如果妳過的不好,我會覺得很難過

如果你過得很好,那我會覺得我打擾到妳的生活


所以在這邊還是不免俗的跟妳說聲


生日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24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