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lfief (Good Luck) 看板: Tech_Job
標題: Re: [請益] 如何拒絕已經拿到書面offer的公司
時間: Wed Jun 13 01:24:24 2012

沒有黑名單這種東西啦 這是鬼扯的

每家公司 HR 也是會離職流動的 誰會記錄這種東西


另外 你這是正確的

本來就應該同一個時間多投幾個公司

等都拿到書面offer後 再好好考慮要去的公司


有些公司會表求職者

我們求職者也不過只是多拿些安全保障 別想太多啦



※ 引述《starsnasa (也許吧)》之銘言:
: 各位板大大家晚安
: 希望大雨沒有給大家生活上造成太大的麻煩
: 小弟我是即將從軍旅生涯當初的社會新鮮人 電子所碩士畢業
: 四五月間面試了一些公司
: 其中幾間也很順利的拿到offer並且也收到書面offer
: 但是在與家人的討論之後決定暫時不以科技業做為第一份工作
: 不知道該如何告知已經發給我書面offer的公司我可能無法赴任的消息
: 或說是不知道該用何種方式告訴她們
: 畢竟是電子所畢業 說不定有天還是有機會回到科技業
: 怕因為沒有處理好會影響之後回去的可能性
: 這個簡單的問題想請教各位經驗豐富的版友們
: 麻煩大家幫我解惑一下了 謝謝
: 也祝大家工作順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07.252
qekezfeed:我也是這麼想 06/13 09: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