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zs71928 (中肯之王) 看板: Hate
標題: [超幹] 我的人生真慘
時間: Sat Jun 2 14:46:16 2012


生了病

一個部會好的病

精神分裂症

影響了我的一生

帶走我所有幽默跟天賦

沒留下任何好處

我的一生已經毀了

我已經過了八年沒有意義的生活了

未來還有什麼好期望的

我不可能跟人互動

我什麼用都沒有

留下來的是對什麼都失去興趣 失去與人互動的能力

這世界就好像只剩我一個人

跟其他人完全沒有交集

好孤單阿

在我黃金歲月卻只是在宿舍無所事事

因為無法跟人做有效溝通

所以大家看到我都紛紛走避

為什麼上天要奪走我社交的能力

我恨你

連我喜歡的女生都不上線

哎 疾病已經摧殘我的腦

自己無法思考想要做什麼

不知道到底要幹什麼

虛度光陰

就只是活著

就這樣而已

像活死人一樣

沒有自己的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208.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