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kk2360413 (小白) 站內: Hate
標題: [黑特] 很不順
時間: Sat May 26 04:20:23 2012

吼唷

真的好後悔當初沒有堅持己念

搞得我現在裡外不是人

媽的現在是怎樣

幹考個試被人家說沒工作沒薪水當米蟲

是怎樣沒工作是不能發春不能治裝不能出去玩喔

拎北我花自己的老本是礙到你了喔

你有遠大的目標是你家的事

你達成目標我也會幫你拍拍手

但是可以不要在旁邊說風涼話嗎

現在這種情況也不是我想要的你們又不是不知道

況且每個人的家庭狀況本來就不同

你家有錢也是你家的事

不要拿你的觀點來批評我

我他媽的現在已經夠慘了難道不能給點鼓勵嗎

幹兄弟當假的

虧我們認識以來我那麼挺你拿心出來交朋友

結果在我深陷谷底的時候竟然給我用這種態度

幹就不要讓我考上....

幹你就不要給我失敗...

--
妹:「媽~姐偷看我的日記啦!!!」
媽:「妳怎麼會知道???」
妹:「姐日記上寫的!!!」
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0.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