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inkyap ( )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高雄義大 「滬園小廚」上海小點開心吃
時間: Fri Jun 8 08:27:36 2012


餐廳名稱:滬園小廚
消費時間:2012年/3月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義大購物廣場B區L1(羅馬噴泉旁)
電話:(07)656-8199
每人平均價位:300元上下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干炒牛河

圖文完整版:http://www.wretch.cc/blog/yayap/12428970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是在高雄義大購物中心裡面,
也就是你們如果逛街逛累了,就可以去那邊休息吃吃小點啦∼



店門口就有這樣一個立牌,可以看看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有沒有在上面,
也可以衡量價位是不是自己可以接受的!



店內很寬敞、位子很多,色調有些昏黃,算是挺溫馨又有質感!



MENU就是很簡單的紙本,不過裡面有很多料耶∼
瞬間還真讓我不知道從何下手!
幸好有朋友,而且會阻止我點過多,
於是我們很快的就點完並且上菜囉∼∼∼∼∼∼∼

以下就是我們今天的美食系列:



干炒牛河 230元
上桌時,我們都先被盤子的造型吸引,挺特別的!
看起來份量好像不多,不過盤子是有深度的喔!
兩個人吃完是還OK,但因為這干炒牛河好吃到不行!
所以讓我們都意猶未盡!
絕對推薦一定要點的好料!



蟹粉湯包 180元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湯包總有著很高的期待,
不過朋友就沒有很喜歡湯包這東西,
所以當我要點,就要抱著自己要吃掉6個以上的決心!(握拳)
只是,它們的湯包我覺得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好吃,
湯汁也沒有特別濃郁是比較可惜了點∼



不過沾著它們提供的醬料是有加分的效果啦!
大家可以自己斟酌囉∼



XO醬蘿蔔糕 80元
這道小點挺特別的!因為這蘿蔔糕是用炸的耶∼
外酥內軟,熱呼呼的不油膩!
不過因為沾醬是XO醬,對我來說頗辣的,所以最後還是沒有很喜歡!
(因為如果不沾醬吃,味道會很單調!)



鳳爪 80元
鳳爪的味道也是不錯的!不會辣的那種,很入味!
一樣也是不需要太費力,肉就跟骨頭分開了,值得再點來吃!



招待:檸檬冰沙
店家招待的超好吃檸檬冰沙,不會太酸不會太甜,
在嘴裡慢慢品嘗,還可以嚐出檸檬皮微微的苦香味呢!
超級喜歡!



嘿嘿∼這就是我們兩個人今天的美食!


兩個人吃下來600元左右,價格算是很可以接受的!
話說,本來想點和風牛肉捲,可是剛好沒有了真讓我們遺憾!
下次再來把它吃回去囉∼∼∼∼
如果是假日外加用餐時間,這間通常人都會很多的!
所以相信有一定的水準,提供給大家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04.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