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avidyang562 (~教主~) 看板: Hate
標題: [煩耶] 還是黑特一下好了
時間: Thu May 31 14:34:40 2012

真煩 明天晚上又要考試 考晚上的真的很累 QQ

想了想 還是來黑特一下 黑特完趕快來讀個書



話說今天第四天了

實在對不起W學長 您的文件夾小弟萬般感激(淚

我只有試探性的打去一通 她沒回

FB跟噗還是一如往常

又在等誰先打來了嗎...

之前都我先打 都是想說我不打要等多久

可是我先打就好像我認輸 都我錯 QQ

我覺得事情過就算了 不需要一直執著

有更多的事物值得留心

總是要有人出來破除冰霜 但又不能指責她

我實在不是很會講話的人 很想包裝話語但都無法

直言又會反遭誤會

一直覺得這明明是小事啊

我沒聽你話 早點去小七找文件夾

但我跑了四家 發現都送完之後 而且路上還下雨 害我買了35元的輕便雨衣

立即向人徵求 也很順利有W學長情義相挺

妳卻說還不是我沒在聽 結果還不是有拿到文件夾

到底有什麼差別? 我要不在意 根本不會出去 出去了找不到就算了

而且究竟是要送誰 問妳也支支吾吾 送了就知道

要送我就說啊 要送朋友也說啊 幹嘛隱藏 有什麼見不得人

搞得我好累好煩 很奇怪耶

我自認是支持妳的 但妳似乎比較喜歡讓妳有不切實際想法的朋友

我或許還沒出社會 沒啥人生體會 但出發點都是為妳好

好幾次讓妳自由探索 妳也信誓旦旦說做得到

結果妳根本沒放手一搏 只是原地踏步

我都沒生氣 還是希望妳快找到自己的路

以為我的想法或態度能感染妳 像鳴子有溫暖的查克拉一樣(誤

就像是急速轉動的陀螺 因為轉動慣性 很難改變它

我反而是提高轉速的能量 而不是企圖改變的外力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唉 打完了 還是快看書好了

被當就屎定了 QQ

這篇不知道有沒到長恨標準 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