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mclair (claire)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家拿大北溫 Lynn Canyon Cafe
時間: Wed Jun 27 00:39:28 2012




餐廳名稱: Lynn Canyon Cafe
消費時間: 2012年06月
地址: 3690A Park Rd. North Vancouver, BC
電話: 1-604-984-9311
營業時間: 9am ~ 5pm
每人平均價位: 加幣$11
可否刷卡: 可
有無包廂: 無
推薦菜色: 鹹的crrepe



無音樂有圖文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MissClaireL/987395


以下是純文字敘述:

話說這天起床有點懶得出太遠門
<< 因為最近在期中考 >>
所以L就帶我去附近的一家cafe "Lynn Canyon Cafe"



其實這裡就是一個走步道的地方
這家cafe只有春夏的時候才有開店
通常冬天有時候會下雪太厚 出來散步的人也會減少
所以秋冬的時候就不會開店囉∼

從外表看來還真看不出來是一家cafe
可能會以為是圖書館或者旅遊中心等之類的場所



裡面布置還蠻溫馨的
這裡的價位點不是很便宜
是說在這種接近大自然的cafe本來就會比較貴一點點
就算是講就氣氛吧!!



因為裡面小孩很多 所以我和L就讓位到外面的deck上去用餐
是說在森林裡用餐是另一種人生享受啊
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遠離電腦城市
手中握著熱呼呼的咖啡以及男友的手 有一種小甜蜜吧 :)



過不久 咱們的crepe終於熱騰騰的送上來了
其實我在點餐的時候沒有看很清楚
以為他們只有甜的crepe
所以我就點了mixed fruit crepe
印象中 裡面有Blackberry, blueberry 有沒有草莓到忘了
可是我對他們的crepe很有印象
因為還蠻厚的 不像在外面吃到的是很薄很薄
但最主要是口感 很Q軟 但我覺得搭配甜的感覺還soso



這是L點的mexican crepe
這個我和L都一致覺得很好吃
不知道哪一次吃到鹹的crepe之後 就覺得crepe本來就是該吃鹹的才搭
可能裡面的餡是熱食的關係 搭上crepe的外皮口感好相配喔!!

喔對 要提的一點就是
這家店的咖啡是蒸餾的唷∼
好像是溫哥華唯一一家才有的吧 (?!)
克蕾沒有在喝咖啡的嗜好 除了starbucks的iced coffee with milk之外
但根據L這個常喝咖啡的人說 還蠻不錯的
會推薦喜歡重口味咖啡的人


<<以下內文與食物無關 所以顧不貼上來>>

就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0.92.17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