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zureshore (蔚藍海岸) 看板: Hate
標題: [火大] 閉嘴好嗎
時間: Wed Jun 27 03:51:53 2012


老闆都讓妳提口試了
妳為什麼還要在那邊想
老師讓妳提口試妳覺得很奇妙
他都願意讓妳提口試
也表示他不會把妳留下了
明天妳就要口試
妳一直一直跟我說資料很多很多做不完
做不完
妳有那時間跟我說做不完
為什麼就不趕快做
誰叫妳到前一天還沒做完
說妳很緊張
說怕老師不讓妳上台
我都跟妳說重話了
妳仍舊聽不懂
還繼續瞎操心
是有用嗎????
PPT做完了嗎??
練習好了嗎??
妳一直在說老師對妳態度不好
老師說妳有錯
妳有這些個千百的問題
又能怎樣
今天都走到最後這一階段了
跟妳講過幾百遍了
快要結束 再撐一下
妳有在聽嗎?????
妳一直跟我抱怨有啥用
為什麼妳的想法要一直這麼負面
口試當前
為什麼不好好靜下心來準備
不掌握妳可以掌握的
在那裡想東想西
請問這樣妳明天口試可以順利報完嗎??
妳想好口委可能問你的問題嗎??
想好要如何回答了嗎??

我沒耐心了
妳就不能閉嘴
好好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8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