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tttholic (LOVEdance) 看板: give
標題: [感謝] lilyna so3138 minicava
時間: Tue Jun 12 00:27:27 2012


因為我辭窮
我怕感謝文字數太少
所以一次感謝三位愛心愛地球的版友

首先我要感謝lilyna送的小說
還好住得跟我家很近
我直接騎車很快就到了
lilyna超級親切
我把書看完
也會用不管什麼方式
把書分享出去的

再來我要感謝so3138
送了我假髮跟化妝棉
我從來沒帶過假髮
真的很想嘗試看看
在我表姐回來參加他爸爸的葬禮後
我們姐妹們難得地相聚在一起
我就帶了so3138送的假髮
還挺可愛的*^^*
真感謝您

最後感謝minicava
送我的短靴跟白色長靴
因為我還沒送洗鞋店
所以還沒穿到
不過我每天經過我家門口都會看到
都覺得很高興
因為我沒有那樣的鞋款
很高興能被贈送
以後就有更多選擇可以搭配了
真是太高興了

感謝贈送板的存在
可以讓物品物盡其用
因此我在我大學的bbs也開了贈送板當版主
主要也是這個原因
就是希望大家很單純地索取自己需要的東西
也很單純地分享自己已經不需要的東西
把愛傳出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明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